ADP与你相约首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

2016年4月13至15日,第一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将在珠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人力资源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世界级博览会,在美国连续举办十八届后首次来到亚洲。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5日 北京消息:2016年4月13至15日,第一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将在珠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人力资源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世界级博览会,在美国连续举办十八届后首次来到亚洲。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 )和业务流程提供商,ADP以钻石赞助商身份再次出席,至此ADP已经连续13年赞助这一行业顶级盛会。

在本次展会上,ADP将展出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和薪酬处理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Global View HCM 和Vista HCM(ADP展位号:214 )。此外,ADP亚太区销售副总裁Charles Ferguson将会在第一天紧接着开幕式之后在主论坛上做关于《劳动力需求的变化催生全球职场新趋势》的主题演讲,第二天还将同甲骨文、SAP等知名公司高管一起参加“人力资源科技在云端”的高端对话,用他们专业的眼光,把握行业趋势脉搏,共同见证行业的明天。具体信息见下表:

ADP与你相约首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

在《劳动力需求的变化催生全球职场新趋势》主题演讲中, ADP亚太区副总裁Charles Ferguson将分享由人的五大需求(自由、知识、稳定、自我管理和工作意义)所推动的19种工作环境中的趋势,以及这些趋势将如何影响全球职场。他还将从ADP客户的视角,阐述创新人力资本管理(HCM)技术,将如何帮助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更好地做好准备,应对未来HR的挑战。为了了解工作环境中的趋势将如何影响职场, ADP研究院® (ADP RI)对北美、欧洲、拉美和亚太这四大地区的劳资双方展开了定性和定量研究。本研究不是简单地介绍变化,而是以长远的视角审视这些趋势,并对全球职场的新现象进行了解读,这不仅有助您深入了解职场上的新兴趋势,还将让您充分掌握员工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5

23: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