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

通过对顶级私有云厂商们的优劣势做出评估,Forrester能够掌握中国私有云市场状况以及各个厂商相互间的比较。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1日 北京消息:通过对顶级私有云厂商们的优劣势做出评估,Forrester能够掌握中国私有云市场状况以及各个厂商相互间的比较。Forrester Wave采用的评估方法包括:回顾厂商早先的评估结果,用户需求评价,厂商以及专家访谈。在此基础之上,Forrester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厂商评价体系。所有入选的厂商共接受了三大类24个项目的评估,它们分别是:当前产品提供,发展战略以及市场表现。

厂商选择标准 入选的九家厂商分别是:九州云,品高软件,思杰(Citrix),惠普(HP),华为,IBM,微软(Microsoft),威睿(VMware)和用友。 每家厂商都可以单独提供软件类产品,并且针对云基础设施供应过程提供完整的自动化和管理功能,其中包括:

·自助服务门户和基于角色角色的访问能力
·基础架构开通能力
·管理功能
·资源监控和跟踪
·基于API
·在2014年12月1号前推出GA版本
·在中国运营

市场领导者:惠普领导中国私有云市场,紧随其后的是VMware
·惠普在所有主要测评指标上都实现了高水准表现
·VMware的现有产品提供同样具有出色表现,但其中国市场策略与HP相比稍逊一筹

表现强劲者:华为是唯一一家可以跟国际公司竞争的本土企业
·Citrix的Cloud Platform 和 Cloud Portal Business Manager 的强项在于其良好的面向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的使用界面,基于角色角色的管理功能的,以及治理能力及使用计量功能。
·华为是唯一一家被评为“强劲表现者”的本土企业。除了价格优势以外,华为在基于角色的管理与治理功能、模板构建以及自动化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IBM的优异表现体现在其管理员界面的易用性,资源监控,性能监控和管理能力。此外,IBM具有最佳的合同灵活性。
·微软产品的出众之处在于其管理界面的易用性,访问和管理选项,及其利用Azure服务实现混合云的能力。

有力竞争者:九州云,品高软件和用友取得显著进展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九州云基于OpenStack发展其私有云解决方案。
·成立于2003年的品高软件于2010年创立基于英特尔x86架构的品高云平台(Bingo Cloud)。
·作为一家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当前的产品包括统一应用平台(UAP)云套件,其中包括UAP云管理平台以及UAP Soma 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1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