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经济萧条或许是企业成长的机会

在过去的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下行期,很多行业不仅没找到“风口”,反而遭遇经济萧条带来的不适感。专家预测,2016年企业尤其是制造业日子不好过,难以摆脱去年的低迷状态。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2日 北京消息:在过去的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下行期,很多行业不仅没找到“风口”,反而遭遇经济萧条带来的不适感。专家预测,2016年企业尤其是制造业日子不好过,难以摆脱去年的低迷状态。2016年将是中国宏观经济持续探底的第一年,也是近期最艰难的一年。

百会认为,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经济萧条还是复苏并不是决定企业命运的唯一筹码。我们更愿意相信这个观点:经济越萧条,越是企业大力发展的好机会。我们不需要去“应对”经济萧条的宏观大环境,而是要尽力“抓住”机会。

经济形势不太好的年景里,多数企业采取暂停投资、消减费用、节约开支等做法,往日激烈的竞争有所缓解,那些平时没有能力与大企业抗衡的公司将获得机会。前提是,你已经为参与竞争做好准备。除了昂扬的斗志和决心,企业更需装备信息化武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最终实现收益与口碑双赢。

不管处于什么样的经济环境,企业遇到的普遍问题是什么呢?

·难以控制因销售离职而造成的客户信息流失;

·缺少统一的客户沟通历史记录,客户总是被销售或客服重复询问相同的问题;

·难以从原有的客户中继续挖掘商机;

·缺少统一的市场活动历史、反馈和效果分析记录;

·不能随时获知业务进展的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难以随时了解销售情况;

·现有数据不足以支持商业决策;

·售后服务活动不易及时跟进,客户不满意;

......

百会CRM是一套以“客户管理”为中心的管理思想及落地工具,通过技术手段对客户管理和服务流程进行重组,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拓展沟通方式,记录沟通结果。不断挖掘新客户、保留老客户,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价值。同时对销售团队进行管理,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企业运营水平,以达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企业创造更多收益。CRM系统不但能为企业直接创造收入,还能留住老客户,从老客户身上挖掘更多价值;通过对客户信息的分析,帮助企业明确把握消费者行为;制定更符合客户预期的产品服务组合或提供相应的关怀;帮助营销、销售、客服部门快速获取客户互动信息,统一管理信息;高效管理销售团队,更好地把握商机,增强销售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逆境中,你不内外兼修,如何光彩照人?百会CRM对内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管理效率和协同效率,对外为客户提供超越同行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如果你是鹰,经济萧条只会助力成长,没有风口照样能飞得很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2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