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时美时代公关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时美时代公关,提供广告公关行业业务管理软件平台。时美集团于2001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12年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线城市,拥有员工近300人。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时美时代公关,提供广告公关行业业务管理软件平台。

时美集团于2001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12年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线城市,拥有员工近300人。十年不懈努力与创新发展,集团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与发展潜力的公关公司。集团专注于为IT和消费类电子两大行业的客户提供公关传播服务,所服务的客户包括IBM、微软、思科、佳能等全球500强企业,其服务种类则聚焦于各类公关活动的策划、执行与管理。

随着今年来公关业务不断在时美集团内部占比加大,业务量的增加和人员的增加让协调和管理越发困难。本次与鱼鹰软件的合作是基于鱼鹰广告公关行业解决方案在行业内的产品和方案积累。鱼鹰软件将为时美公关打造从客户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管理、报价PO管理、预算管理等公关业务管理系统。

时美公关的合作是鱼鹰软件与中影集团、美信公关、优尚公关、多想公关、瑞格传播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鱼鹰软件,是一家专注于文化创意行业核心业务管理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服务于广告公关、影视传媒、文化传播等服务型行业,提供行业的核心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6

0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