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需求 看OA如何助力企业效率逆袭

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传统决策模式已被彻底颠覆,快速获取相关信息,加快业务流转,促进文件及时审批,推动企业执行力大幅提升,从而助力领导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这都需要一个快速有效的OA系统进行解决。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5日 北京消息: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传统决策模式已被彻底颠覆,快速获取相关信息,加快业务流转,促进文件及时审批,推动企业执行力大幅提升,从而助力领导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这都需要一个快速有效的OA系统进行解决。

乘上OA快车,新闻消息动态公告,快到碗里来

一方面,通过OA平台建立企业门户,帮助企业在内部建立一个有效的信息发布和形象展示平台,例如,万户OA(www.whir.net)为企业构建统一门户,实现企业公告、规章制度、新闻动态等的及时传播,使员工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并实现部门信息的个性化推送,便于企业员工快速获取相关消息,确保工作及时有效的完成。另一方面,通过建立企业微博、论坛等,促进内外部的沟通交流,快速猎取相关信息,随时掌握行业动态,杜绝明日黄花。

在OA的世界里,谁的事谁负责,流程说了算

企业工作流交织成为一张严密的办公网络,连接起企业内的人、岗位、部门和业务,网络是否畅通决定了企业反应速度和执行力的高低。依托OA平台,实现工作流程的全自动化,以管理和制度为中心,规范各部门的分工和协作秩序,并且对业务过程进行实时监控、跟踪,解决多岗位、多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问题,实现高效率的协作。例如,在万户OA的公文模块中,公文的处理、收发文、各种审批、请示、汇报等,都是一些流程化的工作,通过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就可以规范各项工作,提高单位协同工作的效率。同时,工作流执行过程的每一步变化可自动发通知给相关负责人,有效避免了推诿、拖延、无从追溯、难以考核等问题。

OA神器颠覆传统公文管理,走出“文山会海”

依托统一的电子流转平台,企业的公文管理也实现了完美转型,一改传统的纸质办公方式,OA系统的公文平台实现了公文收发、审批和存档的电子化,通过收文、发文、文件送审批以及行文状态的及时查阅,确保公文的及时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便于企业领导及时完成文件的审批和决策,从而加快事务的办理,提高企业执行力。OA在帮助企事业单位走出“文山会海”的同时,也大大降低纸张的消耗浪费,实现智能高效办公,走上现代化新型管理之路。

穿越时空的办公,OA带你实现互联互通

在万户EVO移动协同办公平台上,能够主动获取OA系统中新公文、新邮件、新会议通知、新日程等一系列消息,并将这些消息主动推动到相关人员的终端系统,使得领导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做出决策审批,及时开展业务的执行。

此外,OA还能发挥诸多辅助性办公作用,例如,会议管理、车辆管理等与日常事务性办公工作相结合的各种辅助办公,凭借OA平台加快管理模式的及时更新,促进日常事务管理更加科学合理。现在来讲,地域分布越来越广,移动办公和协同办公成为很迫切的一种需求,使相关的人员能够有效地获得整体的信息,提高整体反应速度和决策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一站式全局管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5

09: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