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用数字化映射深度挖掘产品价值

2015年12月16日,ZD至顶网和工业4.0协会联合在上海主办“中国制造千人会2016暨第二届互联网+制造高峰论坛”,以“智慧的工厂,智能的产品”为主题,聚齐来自学界、产业界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制造当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在中国制造转型之路上赢得先机。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9日 北京消息: 2015年12月16日,在上 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指导下,ZD至顶网和工业4.0协会联合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主办“中国制造千人 会2016暨第二届互联网+制造高峰论坛”,以“智慧的工厂,智能的产品”为主题,聚齐来自学界、产业界、互联网业和金融行业等不同领域的30位重量级嘉 宾,共同探讨中国制造当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在中国制造转型之路上赢得先机。

PTC带来了一个在智能物联领域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多数的制造业企业来说,目前都面临着转型的压力。在转型的过程中未来的机遇在哪里?PTC提出,要用物联网技术深度挖掘产品背后的价值。数字化映射是PTC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让产品变得更加智能化、相互连接在一起。通过将收集到的实体的几何结构、特性、参数等信息,向用户展示包括实体的数字模型、材料清单、服务数据、使用手册,以及实体在不同情境中的行为反应等一系列物理性能。在此过程中,实体可以自动接收和发送数据,并可自发地进行数据分析。由此,用户便可以真正有效管理产品的生命周期。

 PTC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数字化映射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0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