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CDN中标工商银行 服务金融客户布局政企市场

国内专业CDN服务提供商网宿科技(股票代码:300017)宣布,经过一年的严格招标及服务对比、测试,网宿最终成为中国工商银行CDN服务供应商。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8日 北京消息:国内专业CDN服务提供商网宿科技(股票代码:300017)宣布,经过一年的严格招标及服务对比、测试,网宿最终成为中国工商银行CDN服务供应商。

作为金融领域信息化建设先行者,工商银行一直在金融与信息化结合领域不断创新探索。为进一步升级产品与服务,改善并提升用户访问体验,工商银行选择了网宿作为其CDN服务供应商,网宿CDN云分发平台将为工行官网,及其电商网站提供加速服务。

网宿CDN云分发平台将传输的内容及应用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类,对于图片、文字类的静态内容,采用传统的缓存方式,将内容分发到离用户最近的地方;对于动态内容,如用户注册、登陆、搜索等,通过协议优化、文件压缩等技术手段,打造一条快速、安全、稳定的通道,让用户能更为快速地访问及获取内容。同时,网宿 CDN云分发平台具备PCI认证,安全能力达国际标准,可为银行、支付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除此,针对银行等金融客户最为关注的数据安全保障需求,网宿自研的Https无证加速解决方案,让金融客户无需将私钥交付第三方,只用简单配置即可使用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加速服务。同时,网宿云安全解决方案具备DDoS防御、应用层防攻击(WAF)、云监控等多项安全防御及监控产品与服务,可按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安全加速解决方案。

目前除了银行外,网宿已服务于多家金融行业客户,涵盖保险、证券、支付及P2P网贷等各细分领域,逐步形成了以金融客户为先导,覆盖政企市场的行业的布局。

网宿营销中心总经理孙靖泽表示,能成为工商银行为代表等多家国有及城商行CDN服务供应商,证明网宿CDN服务在金融行业市场得到了充分认可。近两年,网宿在保有传统互联网行业市场拓展稳定增长的同时,一直在重点开拓政企行业客户,并在2015年成立政企云事业部,定位于为政企客户提供“云计算+云存储+云分发+云安全”一站式IT基础平台服务解决方案。如果把政企市场比作金字塔,金融行业客户则相当于金字塔的塔尖,其对于服务的灵活性、稳定性、安全性和产品技术能力等要求最为严苛。所以,金融行业被我们定位为打开政企市场大门的钥匙,能获得金融客户的认可,就证明网宿具备服务好政企市场的能力,这将为公司下一步全面开拓政企市场其他细分领域客户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8

18: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