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AWS数据库解决大数据处理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ActSocial首席技术官刘开介绍了如何利用AWS数据库解决大数据处理。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ActSocial首席技术官刘开介绍了如何利用AWS数据库解决大数据处理。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库管理备选项。您可以运行托管关系数据库, NoSQL 数据库或数据库缓存,也可以借助 Amazon EC2 和 Amazon EBS 在云中运行自己的在线数据库,亦或是利用强大的数据仓库及分析服务来轻松实现企业的大数据战略。通过本次分享,您可以对AWS的各项数据库服务有一个基本 的了解,理解如何使用AWS来应对当前项目中的各种场景,且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性能并节约人力成本。

ActSocial首席技术官刘开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