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代账 从经济前沿阵地突破

1月8日,畅捷通总冠名的“东莞企业代理服务交流大会暨年度盛典”隆重召开,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在会上受到代帐公司的热烈追捧。这是畅捷通继2015年岁末的广州、深圳等地的“互联网+代账”研讨会之后的又一重要市场动作,打响了2016年度市场拓展的第一枪。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1月8日,畅捷通总冠名的“东莞企业代理服务交流大会暨年度盛典”隆重召开,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在会上受到代帐公司的热烈追捧。这是畅捷通继2015年岁末的广州、深圳等地的“互联网+代账”研讨会之后的又一重要市场动作,打响了2016年度市场拓展的第一枪。

岁末年初,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助理总裁潘祖峰数次率团南下,深入到用户和伙伴的家门口,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畅捷通“互联网+”时代的重磅产品——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而且还邀请了专家随团授课,掀起了“互联网+财务”转型的热潮。

在畅捷通看来,华南具有浓重的创业氛围,小微企业绝对数量和占比都比较高。由于畅捷通的用户以小微企业为主,因此,帮助创业者也成为了畅捷通必然的选择。2016开年,畅捷通以华南为起点发起的市场攻坚战,成为畅捷通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样板的一次重大行动。

线上靠技术 线下靠合作

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与管理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O2O模式的财务服务平台,是互联网+代账领域的第一品牌。

从线上看,畅捷通依托过硬的技术实力,打造了一个财务服务领域的“天猫”平台,为代账公司等专业财务服务公司和小微企业用户架起了一个沟通、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将小微企业财务管理带进云时代。同时,畅捷通还提供代账公司专用的互联网业务运营平台易代账,让代账公司可以更高效的开展和管理业务。

过去,畅捷通长期专注于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信息化服务领域。这让畅捷通积累了丰富的关于小微企业财务信息、销售信息、管理信息的处理技术和经验。在完成平台化之后,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发展阶段的用户需求开始变得复杂,畅捷通过去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满足个性化的用户需求,提供了强大支持。

而平台的技术团队班底,来自全球著名的云计算公司,平台的技术能力也主要来自于设立在美国硅谷的海外子公司。与世界同步的技术能力,保证了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的顺畅运营。基于用友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关系,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的Iaas架构由阿里云依托,更加确保了平台的数据安全。

从线下看,畅捷通的另一个“O”具有多重含义。一是在财务服务平台上的交易,某些服务需要在线下完成,例如,取送公章、材料、发票等等。二是财务服务平台的渠道,包括原来线下的经销商、代理商在内,同时,协会、创业服务机构、面向小微企业的其它企业等也均是畅捷通的渠道合作伙伴。

去年10月份财务平台上线以来,畅捷通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机构拓展。畅捷通公司与全国各地的代账协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北京、上海、广州、海南、重庆、南京等数十个城市主办或协办了“互联网+代账”的研讨会。

2015年12月底,畅捷通与中国总会计师行业协会代账分会、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东莞市企业代理服务行业协会、江门市代理记账协会,举办系列“互联网+财务”大会,帮助代理记账行业向“互联网+”升级。

此次大张旗鼓的市场拓展,是畅捷通在协会合作方面战略的继续,也让畅捷通获得了在华南市场的绝对主动权。

跨界联合 树立合作典范

畅捷通岁末最重要的突破性进展,是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旗下梧桐创客的合作。双方合同内容包括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创业者和初创小微企业共同提供商事、财税、创业及资本教育、项目孵化、融资、股权为一体的创业服务。这标志着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在帮助小微企业实现金融服务方面有了实质性突破。

在创业发展和实现转型的过程中,众多小微企业和创业者面临着生意难做、融资难、管理薄弱和创业经验缺乏、成本高等一系列制约瓶颈。金融服务是畅捷通努力打造的新型创业服务生态圈的重要内容,为破除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提供了现实的解决方案。股权交易机构的引入,使这一生态圈的构建具有实质性的意义和价值。

可以看出,畅捷通布局华南绝非一时之举,而是策略和技术的双重战略规划。一方面财务服务市场需要破除积弊,实现互联网化升级发展,另一方面需要满足小微企业巨大的财务需求。畅捷通“互联网+财务”为两者发展找到了契合点,共同迎接互联网挑战,因此得到小微企业和代账协会的积极响应和深度配合。畅捷通在南方市场的成功布局,对全国具有极大的示范意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