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2015年度雇主评选” MAKA获最佳产品团队奖

2016年1月12日,拉勾之夜年终盛典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2015中国互联网年度雇主评选”同时揭晓。评选由互联网核心领域权威媒体、机构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褒奖互联网行业中杰出的雇主品牌企业,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3日 北京消息:2016年1月12日,拉勾之夜年终盛典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2015中国互联网年度雇主评选”同时揭晓。评选由互联网核心领域权威媒体、机构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褒奖互联网行业中杰出的雇主品牌企业,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评选根据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团、联合评审机构)的评定和拉勾用户在线投票结果,同时综合公司发展前景、薪资福利、成长空间、拉勾网企业数据等方面的因素,最终选出获奖企业。

本年度评选设综合类、区域类、行业类、团队类、特别类等5类23个奖项。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MAKA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团队类“最佳产品团队”的桂冠。MAKA是一款简单、强大的H5创作平台,服务于企业的移动营销,上线一年多以来,已经获得600余万用户,每天平台上产生过万件作品。MAKA以其强大的功能、简单易操作的特点和精美的设计获得大量用户的青睐,奠定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拉勾网“2015年度雇主评选” MAKA获最佳产品团队奖

获得“最佳产品团队奖”,与MAKA团队一直秉承的“极致”、“创新”理念是分不开的。MAKA始终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产品设计始终紧密结合H5作品创作者的实际需求,力求实现用户操作流程的最简化。MAKA还帮助用户筛选最优质的内容,在创意平台上,每件模板作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才能够呈现到用户面前,以帮助企业实实在在的提高移动营销的效率。MAKA拥有一支追求创新的团队。移动营销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而发展的,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一直保持快速的变化和发展,MAKA必须保持以创新的姿态迎接行业中不断出现的新的可能。MAKA作为最早上线的H5创作平台类产品,本身就具创新性。MAKA不断地探索H5在社交媒体上的传播特点,很多一夜之间引爆朋友圈的H5交互效果,如翻页卡片式作品结构,都是MAKA的首创。在产品创新之外,MAKA力求在模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MAKA创始人&CEO马雁飞曾透露,MAKA正在努力打通创意、设计、制作、精准投放等各个环节,为企业移动营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聚集了互联网产品领域的专家,是2015年度“最佳产品团队”奖项的联合评审机构。获得拉勾网“最佳产品团队“奖项,印证了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专家以及产品权威同仁们对MAKA的高度认可。MAKA也将继续坚守“极致”、“创新”的理念,探索移动营销领域的发展方向,不断打磨产品,并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3

10:2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