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三大亮点揭秘

2016年1月7日-8日,以“创先机 领未来”为主题,软交所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将于江西南昌华丽开启,34个优质项目、20余位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和资深创业者、20余位阅历丰富的投资先导、30余家媒体及百余位现场参与者,将云集本年度最大创富盛宴。

2016年1月7日-8日,以“创先机 领未来”为主题,软交所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将于江西南昌华丽开启,34个优质项目、20余位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和资深创业者、20余位阅历丰富的投资先导、30余家媒体及百余位现场参与者,将云集本年度最大创富盛宴。

本届大赛将有哪些亮点?现场将遇见哪些业内大咖?创富盛宴将有哪些干货产出?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开年巨献年度优质项目汇聚一堂

本次大赛,2015创富中国全国10大专场的34个优质项目将汇聚一堂,囊括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智能教育、智能医疗等十大当下最热门领域。屏联科技、智网易联、债全网、览云大数据、Xtalpi、嘉洲防水、Gamiwork、E泊车、宝利至诚、促销易、农创生物、个微生技股份、糖医生、控糖卫士、豌豆苗数码、华核天宇、E+公寓、约课吧、顶易科技、中飞艾维、WA+、乐圈影业、医博汇、数字冰雹、米来支付、优驾学车、嘉佣坊、聪明逗、雅乐时空、SOUL、玩易汇、嘉合百善、海纳医学、绿小锄总共34个入围创业项目将在1月7日用他们的品牌力量与魅力俘获创富导师,在接受创富导师的亲身指导后突围半决赛,争取9个决赛名额。1月8日,晋级项目将面对阵容豪华的嘉宾评审团、媒体观察团及百余位现场观众,决战创富巅峰,夺取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

总决赛前三名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共计16万元现金激励,以及600万意向投资。创富,不止于财富,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发挥平台优势,为创业者提供比财富更加宝贵的创富资源。

洪城论道把握先机展望未来经济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大环节紧扣主题是本次大赛的另一个看点。

参赛者、创富导师团、嘉宾评审团、媒体观察团等大赛嘉宾将于南昌红谷滩共度两昼夜,除了突围赛及巅峰总决赛外,特训营、“驱动未来”新经济论坛、洪城论道、“英雄汇”媒体直播、“先机辩”圆桌论坛等形式同样丰富多彩。

特训营,创富导师将与心仪项目进行快速“配对”,对项目进行指导,并传授创业者融资秘技;“驱动未来”新经济论坛,权威业内人士、明星企业家将现场分享业界动态,“双创”时代下各行业是什么样的发展现状、创业者应如何成长、创业团队需要怎样的伙伴、投资人想看到什么样的创业…我们将从他们的故事中找到答案;洪城论道,嘉宾将针对“投资人和创业者怎样度过资本寒冬”、“本土引导基金如何助力产业发展”、“投资新常态,下一个爆发点在哪”三大社会关注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英雄汇”媒体直播,全程嘉宾访谈干货十足,会后主办方将整理发布《“识破先机”2016我们将何去何从》,记录2015年的创投风云变幻,助力创投者对未来先机的把握;“先机辩”圆桌对话,投资人、企业家嘉宾将以自我丰富阅历及知识为基础,洞察先机,预见行业、资本、创业的未来。

豪华阵容百余大咖云集创富盛宴

创富中国作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简称软交所)联合银行、投资机构、学研机构、产业组织、项目企业合力打造的投融资活动品牌,本次年度总决赛利用平台高度聚集的优质资源,邀请到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吴长金、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高川红等领导,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百度开放云总经理刘炀、铂涛集团高级副总裁及IU酒店创始人苏同民、及来自阿里云、世界粤商大会、中国品牌营销学会、金山办公软件、北信源、云测、福州软件园基地、中泰传媒、科大讯飞、弗斯菌、网易云信的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以及光量资本、启迪创投、龙腾资本、达晨创投、启明星辰基金、中国风险投资、心元资本、磊垚资本、歌石投资、英诺天使、秉鸿资本、东霖资本、创势资本、北软天使、赛伯乐中关村物联网投资基金、大河创投、赛思信安等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

本次总决赛,百余位大咖将组成创富导师团、嘉宾评审团、媒体观察团,对大赛进行最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4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