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10-14 09:46:35

关键字: 零售 APP POS

运营一项零售业务可不是像在公园里散步那么简单,业务的很多方面需要你去花费精力。但是,选择和维护一个POS点销售系统不应该是其中的工作之一。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4日 专栏:运营一项零售业务可不是像在公园里散步那么简单,业务的很多方面需要你去花费精力。但是,选择和维护一个POS点销售系统不应该是其中的工作之一。一个简单的POS销售系统应该包含一些基本功能,例如库存和登记,运行起来不需要太多干预。当一个POS销售系统是免费或者低成本的时候,它就会变得更有吸引力。

在这一期的5个应用中,我们来看看5款免费的针对Web和桌面的POS应用。

1、Copper

来自NCH Software公司的Copper(如图A)是一款简单的POS系统,提供了基本的注册功能以及管理项目数据库。管理人员可以查看零售交易、项目销售、销售人员表现等报告。Copper还支持优惠券和折扣。Copper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它只有基础功能,没有那些碍事的不必要的功能。Copper支持Windows和Mac。

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图A

2、ERPLY

ERPLY(图B)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款既有网页版又有Windows版本的应用。网页版有一个美观的界面,上面有大大的按钮,方便于触屏应用。Windows版本的外观相当普通。但是这两个版本都包含相同的功能集。除了注册功能之外,ERPLY还可以通过Clock In/Out以及Break功能管理员工考勤/迟到,此外还有一个不错的库存功能来跟踪产品数量。

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图B

3、Imonggo

Imonggo(如图C)利用POS理念并将其分解为三个关键任务:Stockroom储藏室、Store商店和Office办公室。储藏室专门用于管理库存,商店用于注册功能,办公室用于管理应用、员工和报告。Imonggo是一款基于网页的应用,最多可免费管理1000个库存项目,每个月最多1000个交易行项目。

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图C

4、uniCenta oPOS

uniCenta oPOS(图D)是一款触屏友好的桌面应用,可管理库存以及前端注册。触屏友好的特点尤其体现在注册功能方面,大大的按钮以及美观的图标,这就是uniCenta oPOS最好的特性。不过,它的源代码是免费的,额外的一个优点。uniCenta oPOS支持Windows、Mac和Linux。它默认采用Apache Derby数据库,但也支持MySQL和Oracle等。

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图D

5、Vend

Vend(图E)是一款基于网页的产品,也是触屏友好的,提供了相当有吸引力的界面。它的注册功能是由产品按钮触发的,可以标出颜色以便让某些项目更为明显。Vend不仅可以管理产品和客户,而且也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个有管理界面的产品。到目前为止,这个管理界面是它最好的特点,包含销售总量和最畅销产品的历史曲线图,以及大量报告列表。

5款免费POS应用帮你简化零售业务运营

图E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